2011年1月2日

從山上下來之一

通往山頂的車路上,沿路風光真箇好看。樹幹隔阻住視線,看到的維港永不完全。是因為它的不完全?或是因為想得見全貌的欲望?想下山的路到底有多少時,記起朋友問的問題:畫鬼腳是否永不會重覆?

暫時在街上拿了兩張傳單,分別來自在油麻地的「貴花甜」和在將軍澳的「東泰物業代理」。要記住克制自己拒絕拿取,原來那麼難。當儲夠一定數量後,就是時候實踐一些想法。

要試驗我是否好好地活著,只要去一趟書店。若手上拿起每本書、走到每種類別是書架跟前,都覺有想讀的書、都能從列陣的書名中聯想到別的事情,那我肯定處於對生活非常滿意的狀態。幸好,逛序言書店竟覺乏味非常的日子,好像剛剛過去了。



Pascal Pinon - moi

1 則留言:

classmate 說...

想不到Pascal Pinon是十幾歲的少女組合,聲線竟有幾分似Bjork。很喜歡。

展覽開始後,可會循甚麼途徑發表那篇關於panorama的文章?短短的,放在星期日不是很好嗎。之前想說的是,我想看看你寫藝術家面對商業機構和gallerists時的無力,和misrepresentation導致的misinterpretion,因為我自己懶惰不會做資料搜集也不會寫。但那時同學你以為我是純粹擔心展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