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2日

沒有時間




好像都在說九十年代的音樂。Blur宣布復出後二十四小時,有神秘人在我走得最歡喜的橋面上貼了三十尺長的歌詞graffiti。那年夏天,太遙遠了。

you've been so busy lately
That you haven't had the time
To open up your mind
And watch the world spinning
Gently out of time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Hi, 一直是你的BLOG的潛水族,
看到你拍的這照片覺得很開心,可惜自己在東南區,鮮少步行過那橋面,我鍾愛的台灣作家張惠菁曾經為文寫過BLUR的這首歌,我就把你文章的連結貼過去她的BLOG了,希望你不要介意!:)。其實我最近一直苦讀HARVEY的uneven geographical development以及一些人類學家如aihwa ong對他的批判,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就教於你呢? 倫敦好冷,多保重 :)her blog:
http://blog.roodo.com/forpluto/archives/7462609.html#comment-18283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