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2日

聽而不行

在辦公室裡工作到厭倦時(其實是大部份時間的狀態),就會去找來當天有什麼樂隊在曼城表演。這該是曼城少有傲視同儕的領域吧,每天總有一兩隊樂隊聽來順耳,讓人萌生起"既然人家一場到訪,不如去聽聽吧"的念頭。但印象中我沒有真的坐言起行過,卻因此儲起了一些曾嘗試把我拉離電腦屏幕前的樂團名字。如果有天他們再到訪,該會不假思索就去捧場的,我如是想。Double life, second chance,就是這樣。

今天遇到這隊只差一點點就把定律打破,特此記下。他們叫the books,在我很喜歡的張張dark was the night中原來也佔有一席呢。

http://thebooksmusic.com/
http://www.myspace.com/thebooksmusicpage



2 則留言:

bi 說...

video中出現水底的畫面,令我想起幾個月前看過,題為朝空towards the air的video。那場show叫Brian Eno's Music for Airport,這個video是配合另一個artist的音樂而做的,夾埋好正。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7BuXOtqJQk

bi 說...

黃同學又懶左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