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日

懶散

過去一星期懶散得很,只是勉強把要看的reading看一遍就收工。如果這兒反映我的生活,當然也有了五天的空空如也。但心知這樣極為不妙,所以踏入二月,也就提醒自己要勤力。

要開工了。

在此先寫幾個字,作為驅趕懶惰的一部份。其實二月要做的事,都是為未來而做的,要寫兩份proposal。proposal,本來就是指向未來的東西(所以不要隨便作任何形式的propose,它包含一個重要的時間向度)。沒有確定的未來的人,自然就要時時刻刻想proposal,寫proposal,交proposal了。也因為加此,這將會是關鍵時刻。

唉,寫完也覺得上面的文字好悶。這個週未希望可以補上一些有趣的見聞,現在先要回覆和傳出大量被我遺棄了的電郵,整理好我的生活步伐。

對了,那些被遺棄了的留言也回覆了!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懶散要罰的呵。大概你不想被打手板。

天冷令我懶散。百無聊賴。

寫泡泡數要加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