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6日

95

終於去到深圳那個我好想踏足的部份。在何香凝美術館看了個雕塑展,單是逛這個地方已覺心滿意足。後來知道Manchester在月前曾經跟深圳OCT合辦展覽,輪流展出,但已錯過了。因為這樣,就知道了Macnhester一個叫Corner House的地方,好生期待。而沒有錯過的雕塑展,也有有趣的作品。那個用布料造成消化腸道狀的作品吊在半空,就簡簡單單的叫肝腸寸斷。肝腸寸斷,從來就是好簡單的狀態。

見到一本精緻的藝術書,叫人間饗宴,寫歷史上與食物、進餐有關的藝術作品。讓我想起大約半年前一組非常impressive的攝影,what the world eats。有趣的是,談起吃與藝術,我們第一時間都想起最後的晚餐。有沒有人想起別的?



http://www.time.com/time/photogallery/0,29307,1626519,00.html
http://www.time.com/time/specials/2007/article/0,28804,1626795_1627112_1626671,00.html

http://www.hxnart.com/kj.htm
http://www.cornerhouse.org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