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0日

prologue: 101 (10 June 2009)

如無大意外,還有一百天又要離開這片土地 (當然,意外每秒都在發生,大意外發生的話你也不能埋怨誰)。以我認知的自己,如無如外,又會悉數浪費這一百天,在偶爾失眠、永遠不願起床、日間頹廢,夜間精神作無聊事中渡過。所以,如我打算記述這一百天即將發生的事,而我誠實的話,那些文字將會是有關一百個被浪費和虛度的日夜的。所以我不能太誠實,透過書寫,我希望故作每天都發現了什麼,直到我真以為,自己每天都發現了什麼,為止。這就是勉力去寫的目的。當然,誰知道我會不會寫兩天就放棄,如無意外,那也是可能的。

今天在唱片店買了Sonic Youth的新唱片,好像是今年買的第二張。也不知動力從何而來,我就是想專程走去把它帶回家。

沒有留言: